TOROS名稱由來

Toros西班牙語作Corrieda de Toros,古代西班牙人從長期圍勦牛過程中,熟悉生活在森林中的野牛性格,因而逐漸形成鬥牛運動,同時學會以牛作為戰爭的輔助工具。

西元前228年,伽太基人入侵厄勒賈(llici)城,當地居民在牛車上滿載含樹脂的木材,驅群牛奔向敵軍而獲勝利。 古代西班牙的伊比利亞人鬥牛時使用斗篷或獸皮挑弄和閃躲野牛的攻擊,最後以熟練獵捕近於瘋狂的野牛。

TOROS對料理的堅持-------嚴選精烹

Toros鮮切牛排是國內第一家採用鮮切牛排料理的餐廳,因為我們熟悉牛排鮮嫩烹煮的經驗就如同西班牙伊比利亞人對牛的了解。為了掌握牛排最鮮嫩的口感,我們堅持採用最高成本的料理方式〝零度恆溫冷藏的熟成技術〞加上精湛廚藝團隊的料理。只為讓您可享用最鮮嫩、最柔軟的牛排料理。

為您量身打造-----TOROS鮮切牛排

TOROS是美國CAB協會授權之認證安格斯牛排餐廳,選用安格斯協會檢定的“CAB” 認證純種安格斯黑肉牛,是全球公認最優質的牛肉,肉質擁有細嫩口感,油花多量且均勻,如櫻桃般的鮮美色澤。 TOROS擁有獨特的恆溫熟成技術,牛肉經過真空包裝在恆溫冷藏室中經過50 ~ 60天,牛肉本身的天然酵素會進行熟成作用,增加肉質的嫩度與風味,透過玻璃冷藏櫃你可看到我們牛肉的新鮮程度,選擇您喜歡的牛肉的部位,喜歡吃多少就鮮切多少。